中国福彩网

图片

协会公告

中国福彩网:开展2024年期货公司党建优秀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4-04-01 作者: 来源:
各期货公司: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到期货行业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促进行业不断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不断提高行业的政治性、人民性,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期货行业高质量发展,协会现组织开展2024年期货公司党建优秀案例征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期货公司在规定日期前向协会自主报送。案例报送主体为期货公司,每家期货公司案例数量限报1个。期货公司子公司(包括风险管理公司、资产管理公司、境外子公司)案例可并入期货公司统一报送。  

  二、征集主题  

  案例主题聚焦党建,立足期货市场服务实体经济,突出期货行业特点,体现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凸显党建工作亮点、成果和特色做法,具备一定的代表性、创新性、可推广性和影响力。  

  三、案例时间范围  

  202351日至2024430日期间。  

  四、征集用途  

  协会组织并建立专家评审和优秀案例入选机制。成绩位列前25%的案例,获得“优秀案例”称号。入选的优秀案例拟公示并纳入协会“期货公司党建优秀案例库”,将适时用于监管研究、行业培训及公开推广宣传、印刷出版等。 

  根据《期货公司党建及文化建设专项评价工作方案》,案例评选结果将作为2024年期货公司党建评价数据来源之一。 

  五、报送要求  

  1.案例必须真实。期货公司对案例内容和文中使用的数据、图表、图片等素材的真实性负责。  

  2.案例应突出亮点和成效,逻辑清晰、数据扎实、语言简洁、取材鲜活、适宜传播。  

  3.案例正文文字原则上不超过3000字(不包含摘要和图片及说明),图片10张以内(图片请直接插入正文正确位置,每张500k以内,清晰度达到常规印刷要求)。  

  4.案例应按照协会提供的模板(详见附件)撰写。请将有关材料的WORD版本(可编辑)和PDF版本(封面有公章和签字), 案例文件标题请按要求规范命名: 

  案例-xx期货-公有制/非公-盖章PDF 

  案例-xx期货-公有制/非公-WORD 

  5.请根据中期协字〔202439号附件4要求的相关党建材料一并报送。案例具体报送起止时间和报送方式,协会后续将根据统一安排另行通知。 

  (联系人:赵雅楠 010-88086963 

    

中国期货业协会
二〇二四年四月一日
机构地图
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
北京市
  • 期货公司

  • 风险管理公司

  • 资产管理公司

期货公司投诉受理渠道